页面

星期三, 五月 11, 2011

笨蛋!!!
我是实实在在的大笨蛋!!!
每一次都胡思乱想
然后就哭 ...

我真的不想这样 ~
可能习惯了有他的爱护
变成了 我什么事都想找他
现在他不在我旁边
就觉得很无助咯 > <

之前接二连三发生的事
现在终于告一段落了!... ...

让我领悟到:
当事人说的一句狠话 胜过 旁人讲的十句安慰语

呵呵!有时候有些人就是这样的*幸运*
那些人不管遇到什么问题
总会得到某人的帮忙 ...
人家说,什么事都好,啊头永远都不会出面解决事情的
都是叫下属帮他们完成
有时候,我觉得自己就是那个下属
有什么事,我都会第一时间通知啊头
当然,丑人由我来做咯!

有些人,就是那么固执
说了整一百遍的答案
他还在问你一样的问题
一些事情,不是一早一幕就能解决的
都是要时间来消化,慢慢平淡下来的
但是,一些人就是永远搭不对线
简单来说,就是鸡同鸭讲!气到 ~ ~ BOOM

我不认为,一段刻苦铭心的感情
能在今天结束,明天都没一回事
爱的那么深 ... 应该需要时间来走出这伤痛
除非一早就不把那段感情当做爱情了
不然,我不相信一个人能那么轻易的放下一段感情
【永远】这两字,如果不能执行
就请不要那么轻易的说出口!

有时候,我很痛恨自己
痛恨自己为什么要那么的公正
为什么就不能偏边的处理事情
这样,我就能减少两个人的伤痛了...

人家说,其实幸福很简单,是么?
那要怎样来衡量幸福呢?
$$ = 幸福】OR【只要和你在一起,天天挨面包我都愿意
那 ... 爱情和面包 你选哪样呢?矛盾!!!
还有 ... 在友情和爱情之间 你又怎样选择呢?
被问倒了吧?!呵呵 ...

很多时候,我们都很难两手兼顾
我们被逼舍去一个 来挽留另一个
(其实,我很谢谢她。那时候,她选择了我,我们才能走到今天=))
想想看,当你最彷徨、最无助的时候,在你身边扶持你,给你鼓励的 是哪一位?
你有想过帮你解决问题的人是他/她吗??
人往往都会在最重要的关头才知道
谁是关心自己的,谁是出卖自己的 ... 也让自己跌破了眼睛
'" 原来一直以来 ... 我都当垃圾是宝了 '" xd ...

有两样东西
如果选错了 ... 不是可惜,就是觉得很后悔 ~
有些人大大声说: " 我不会吃回头草 "。
隔一天,却看到她拖着分手两年的前男友在街上选内衣(打个比方)
可能,那男的不是 "草" ... 那她之前大大声说的誓言不算咯!

呵呵!缘分❤ 真的很奇妙
我们永远不知道,我们能爱对方多久!
即使以后结婚了,我们不能保证能和对方白头到老!
所以,身旁的人只能真心的祝福我们
没有一个会跟你说你【一定】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觉得,其实两个人在一起
双方都是很快乐,很轻松,很自在的
在对方面前,根本不需要伪装
这才是幸福 ~❤~

相反的,如果两个人在一起
一方觉得压力,紧迫,很不自在
为了双方妥协而在不甘愿的情况下顺着对方
那 除了辛苦之外,还能称得上幸福吗?

希望每一个人都得到心目中想要幸福
不要因为一时的快乐营造了一辈子的伤痛 =)












这篇,我没有抓任何一个来当剑板
纯粹写出心里话 ~
只想知道 ... 人世间为何物啊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