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星期日, 五月 08, 2011

再怎样我现在的心情呢?
是复杂的 ... 是不安的 ... 是忐忑的 ...

终于过完了假期
现在是时候用新的心情
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了!

过去多么的不顺心都好 ~
一切都应该告一段落了

解决不了的事
我相信 ... 时间会证明一切的

当然!我也要理智乐观的看待这一切
自己也会开心点!

没什么困难解决不了的 ~
好运不会永远跟随自己
衰运也一样 ~ 终有一天,我会摆脱它的!

我们往往都不知道一个人的好
总要等到紧急关头时才会发现 
原来 ... 自己已经错过了!

一件件不如意的事
让我在失败中学习
也因为这样 ... 我慢慢的长大了

" 你一定要坚强!"
我一直都这样在心里告诉我的朋友一定要这样做
只要自己不被打倒 ~
别人一定会尽全力的帮你
相反的;如果连自己都到了
那 ... 还渴望别人对你有一线希望吗?

刚早起来在刷牙
我看看镜子发呆
突然问了自己:

如果人一生平均只能活到80岁
那么40岁 ... 才叫做 PASS

如果人一生工作平均做到50岁
那么25岁才能享福吧!?

当中扣掉20年修行的话
那么35岁才能喊退休咯 ~ 哈哈

看来 ~ 我离 PASS 还有很多KM 叻 ... xd

希望身边的每个朋友都能开开心心的
记得 【】=)

 · 没什么事情过不了滴 ! 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