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星期二, 四月 26, 2011

救命啊!!!谁来救救我!!!
我真的不要负这个责任了啦!!!
我不要了!!! 让我走啊!!!

噪音真的会使人发疯

我不要听到声音
我不要听到音乐

不要对我啰嗦
不要再叫我的名字
不要一直重复一样的话
不要!!!不要!!!

我真的好累!!!
我真的睡不好!!!
我的精神真的严重受到影响!!!
妈妈的声音
爸爸的声音
弟弟的声音
爷爷的声音
一直 ~ 一直在呼唤我

我很怕!很怕我错做了什么!
我想逃 逃出这个家
脑海里都是血
为什么???
我真的不知道
我下一步会怎样 ...

求求你 ... 不要再叫我了!


我真的快发疯了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