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星期日, 四月 24, 2011

吐! 吐! 吐!
最逊的一次
我吐的上气不接下气
喝酒 - 真的很辛苦 !!!
尤其是被人一杯一杯的灌
真的顶到 ~ ~ ~

昨晚帮爷爷庆祝他86岁大寿
开了四座邀请亲戚们来
每一年都一样
可是感觉却不会腻 =)
爷爷什么都不多
男丁最多 (内女孙才两个='()
可怜的我从小和这些猴子一起长大 xd
二姑这一家
最多‘咖’的一家
讲到请吃 ... 哈哈
不担心他不来吃
只担心他吃不完
讲真的有他们一家人在真的很热闹啦!
我对他们 有 xd
爷爷也算子孙满堂咯 ...
娶的娶 嫁的嫁
没有爷爷 我们也不会成为一家人 =)
爷爷天天说他很辛苦
我觉得他很幸福才对!
以前有婆婆服侍
现在有媳妇儿子照顾 ...

希望爷爷健健康康
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
不要再问我 “你是谁” 了啦!> <

那晚 我就真的吐到 ~ ~ ~
Q公,伯伯:我虽然很能喝,可是你Carlsberg 黑狗一起来真的很难顶咧 ~
啊婷姐,啊科哥:我知道我20了,but我还没嫁人咧!T.T
阿银姐,姐夫很开心你们从新加坡回来,原来灌醉我是你们最大的娱乐hor > <

久久一次,他们开心,我就开心 ...
都忘了昨晚要跟她们喝茶的 ... 对不起啦!我真的不能了 xd
答应你,不再喝那么多了!原谅我昨晚那么丢脸,失礼失礼 !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